【佐鸣】喜欢(4)


4.体育馆的灯光



“呼……呼……”


佐助大汗淋漓的倒在地上,已经很久没有过这样,精疲力尽的感觉了。


他费力的抬起手腕,看了一眼时间——


20:47.


已经过去了这么久了吗……


他扭头看向不远处躺在地上,同样精疲力尽的鸣人,扯了扯嘴角,又歪过头去,似乎就想在这里这么睡上一觉。


不知道过了多久,在他神智已经有些模糊的时候,耳边忽然传来一股潮湿而又温热的气息“喂。”


佐助皱了皱眉,翻过身去,不理。


那声音轻轻的笑了起来,随后低声咕哝了句什么,声音太小,佐助没有听清。


“起来了,佐助,晚上不回家么?”


“哼,那种地方,没必要。”一向对自己家庭情况讳莫如深的佐助,此时竟然语气恶劣的抱怨了出来。


这有些出乎他的意料,但面对这样一个白痴样的家伙总是很容易卸下心防。


“啊——真是任性。”鸣人不赞同的冲佐助俊美的脸庞挥了挥拳头,道“不可以这么任性啊,爸妈会担心的吧。”


佐助被戳中痛脚,直接翻身面朝大地,装聋作哑的不肯回答鸣人的问题。


“喂,不要装作没听到啊。”鸣人又是好气又是好笑,伸出手指戳戳佐助白皙的后颈,开口道“有父母真是很好啊……要珍惜,失去他们的那种孤寂,你是不会明白的……”


“你这家伙,到底都懂些什么啊!”佐助一个翻身坐起来,面无表情的盯着他,“家里一个人都没有,没人会为我的晚归而担心的。”


“什么?”鸣人呆滞的看着佐助,呆呆的问道“是出去游玩了吗?”


佐助完全败给他了,颓丧的垂下头,感觉自己的鼻子有些发酸,伸手揉了揉,随即扯出一个冷笑道“死光了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啊……”鸣人瞪大眼,碧蓝的瞳仁微微收缩,好半天说不出话来,半饷,又垂头,像个做错事的孩子。


佐助一时冲动,当着这个才认识不久的人掀开了自己的伤疤,心中也是一阵懊悔,不知道这家伙是不是个大嘴巴,要是这家伙敢往外说,他就……


威胁的下文还没来得及出现在脑海里,头顶突然被重重压下,被温柔地摩挲着。


“对不起,很寂寞吧……”


金毛笨蛋蹲在自己面前,低垂着头,有些过长的刘海乖顺的垂下,挡住了那双如大海般湛蓝的眼睛。


佐助看着对方难过的表情,心中不由得想道,搞什么啊,明明掀开伤口的是我自己啊,你这家伙,在难过些什么啊?


头顶的触感非常温暖,傲娇的家伙难得没有避开鸣人的触碰,只是发出一声故作冷漠的嘁声,随后两人就维持着这个姿势,在一片静默中,时间仿佛被无限的延长了。



体育馆顶部最低档亮度的灯光柔柔的打在场地中央,两个人被虚幻的几乎不真实的暖色光晕所包裹,佐助闭上了眼睛,感觉眼角有一丝湿意渗出。



真是丢人啊。









评论(4)
热度(32)
© 闹春天|Powered by LOFTER